whitebyebye

“Have you ever kissed someone before,Nate?”6岁的Serena眨巴着自己大眼睛,一脸无辜的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Nate。


6岁的Nate听到这个问题,再看看Serena那无辜的表情,小脸蛋‘腾’的就红了起来。


他知道Serena胆子大,性格活泼,但怎么也没想到,kiss这种话会从她嘴里出来。


支支吾吾的摇了摇头,就看serena明亮的大眼睛好像暗了下去。


闷闷不乐地说:“我也没有,但我看到那个男人亲我妈妈了。讨厌鬼。”


那个男人,lily的现任未婚夫。serena不喜欢他,nate知道。


然而瞬间,Serena好像恢复活力一样,又咋咋呼呼的跑远了。留nate一个人坐在原地。


分割


Serena红着眼睛,漂亮的金色卷发搭在肩膀上,白色的裙子和头箍把他真的像个小天使。


‘只不过是兔子变的天使。’Nate看着她的红眼睛,这么想着。


“你怎么了,Serena。”Nate轻声问道。


Serena抬眼看着穿着像个小王子的Nate,瘪了瘪嘴。


“我又看到他们接吻了。我不喜欢他亲我妈妈!”刚刚在礼堂上,Serena作为小花童,近距离旁观了母亲和继父的仪式。


想着想着,又要憋不住自己的眼泪,Serena忍不住抽抽鼻子。


一阵柔软抚上自己的脸颊,然后是自己的嘴唇。


眼睛还红着的serena不禁又张了张自己已经有点肿的大眼,看着眼前的Nate。


“Serena,别哭了,好么?”他又笨拙的亲了一下他,“你看,我也亲亲你,你别哭了。”


不知怎的,Serena长久以来的委屈像被针破了的气球,一下子就散开了,她突然变得乖巧起来。


Nate看着这样的Serena,咧了咧嘴。


bia的一声,serena突然亲在了Nate还没咧开的嘴唇上,然后欢快的跑掉了。
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