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byebye

老虎观察日记

回复 爱吃蓝莓:那只老虎两次都对局长不介绍新同学的行为给予了爱的大笑😂。每只老虎都通过短短的几秒钟的行为把自己的性格特点表现出来了~你描述的真心准确(我都有种被抢话的感觉了hhh Just kidding 牛局长脸)条纹马克杯虎感觉不仅成熟有礼,那眼神让我觉得他的性格跟nick maybe有异曲同工之处hhh那眼神赤裸裸的有点看好戏但又不带着恶意的感觉,感觉是个好同事~办公室的老虎们整体性格感觉都是很活泼的,但这只老虎我觉得是内敛型的...默默观察什么都明白适时会做出会心一击~

潇洒不羁老虎就像你说的,骄傲都在脸上,对自己的能力颇为自信和自豪。一看就是优秀警员还是那种傲气的优秀警员。

警徽马克杯虎给我感觉有点像坐在他身边的那只神似二哈的森林狼😂特别是震惊脸盯着Chief  Bogo的样子...不像猫像长着猫脸的犬科动物;感觉属于老虎警察里的Judy hhh所有老虎里就他呆萌感最重。

大象打闹虎就是典型的男人性格,带点孩子气,跟哥们感情特别好,喜欢打打闹闹的活泼型。看狮子和大象扳手腕也看的有滋有味hhh。

右侧三排坐在北极熊旁边的老虎确实话痨😂Judy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着他和隔壁排的犀牛侃大山呢,还挺激动的样子。但是给大象鼓掌庆祝生日的样子又像个绅士彬彬有礼——他那边另外两只老虎一只站起来了一只直接锤大象胳膊表示恭喜;他就那么安安静静的看着人家微笑并且鼓掌,绅士的我都要落泪的。所以虽然喜欢侃大山但是是个绅士的男子hhh。

碰巧找到了图hhh右后排那位聊天也是彬彬有礼的样子,给我激动的印象可能是因为Judy一进会议室时他是伸出了爪子吧

看视频里他一点也不激动,稳地不得了啊

跟最左那位老虎聊天的样子一点不像hhh那位聊天也一脸得瑟的感觉 摇头晃脑的,表情也比较明显~右边就是沉稳的坐着交流;他呢,身体是往后靠在椅背上的,肢体幅度还挺大——看动态感觉更明显。啧啧啧很不同啊(但应该不是跟狮子聊天,跟他聊天的人被狮子挡住了)这位应该就是Fangmire感觉他就是最合适带入老虎卧底当舞男的Fanfic里hhh(当然其实所有的老虎们都合适...性格反差萌嘛,但这只老虎这种放荡不羁的样子就觉得简直绝配了hhh)

PS:当时Judy抓住黄鼠狼以后,ZPD大厅有一只集合小队,最后站了一只老虎...艾玛老虎认真起来帅的逆天了;Judy刚进入ZPD有一只老虎在抓着一只森林狼...神情严肃我感觉我腿也软了...——见着老虎就走不动道星人,觉得老虎怎么都好看hhh

PS2:老虎真心各种帅...说也说不完,一说起来我就长篇大论开始话痨,请多见谅啊~


热度(11)